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黄杰

时间:2019-09-01 17:16:40 来源: 作者: 阅读:

黄杰,男,汉族,1987年11月生,河南驻马店人,中国共产党员,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大别山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秘书。

2004年9月至2008年6月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8年9月至2011年3月就读于福州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12年6至2015年6月就读于兰州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5年以来任职于信阳师范大学。

承担主要课程包括《发展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近年来一直从事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相关的科研工作,参与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社科基金2项,在《软科学》、《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统计与信息论坛》等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本课题有关的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