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康俊

时间:2021-03-23 10:49:38 来源: 作者: 阅读:

康俊,女,汉族,出生于1985年6月,河南信阳人 ,中共党员,商学院副教授。

2009年7月任职于信阳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2003年9月2007年7月在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学习,获得本科学位,2007年9月至2009年7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习,获得硕士学位。

获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证书,中级会计师证书,珠算普通五级证书,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六级考试,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获得了国家计算机二级Visual FoxPro证书、国家计算机三级网络技术证书。

主要承担《管理会计》、《财务分析》、《财务管理》、《高级财务会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还承担了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和学年论文的指导工作

出版教材:《会计电算化》,副主编,同济大学出版社,2016年7月;《财务管理》,副主编,同济大学出版社,2015年3月;《统计学》,副主编,中国发展出版社,2011年1月

科研:发表学术论文19篇(全部为独著),其中中文核心6篇;主持结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1项;主持结项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1项;主持结项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1项;主持结项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1项;主持结项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1项;主持结项信阳师范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省级、厅级课题多项。

获奖:获2012、2013、2014、2015年度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4项;2012年6月获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2015年5月获得信阳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2015年6月获得信阳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2015年6月获信阳师范大学“优秀教师”;2016年获全国校企合作师资培训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2014年12月获“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1年7月和2013年7月获信阳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称号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