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张龙

时间:2018-01-28 11:08:30 来源: 作者: 阅读:
职称学历 博士 邮箱 longzh@xynu.edu.cn

张龙,男,汉族,1988年7月生,湖北省襄阳市人,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学博士,2017年6月于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担任讲师。    

2007年9月至2011年6月,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商管理(双语教学)专业,2011年9月至2017年6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博连读,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5年8月至2016年8月,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赴丹麦奥胡斯大学进行联合培养博士学习。  

研究方向为资源环境管理、能源安全与政策、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在Energy, Energy Polic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等国内外权威和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主要承担管理学、社会保障学、管理运筹学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