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张慧

时间:2019-09-02 15:49:0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慧,女,讲师,198410月,河南濮阳人,毕业于辽宁大学国际贸易学专业,2010年入职信阳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担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教师。

 

自入职以来,勇挑教学重担,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主讲《国际贸易学》双语课程、《国际商务》、《国际市场营销学》等专业课程,教学效果优秀,获得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三等奖。在教学工作中,本人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始终把德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过程中,引导和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努力进取,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将创新性教育渗透到专业教学过程和贯穿于素质教育全过程的研究与实践。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精讲精练,注意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思维,使学生有举一反三的能力。在教学方法上大胆创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积极采用问题式、启发式、研讨式、案例式、演讲式、专题式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开展课堂讨论、辩论,促进师生互动,活跃课堂气氛,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坚持以教学带科研,以科研促教学,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余,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及时了解和把握学科发展的前沿态势,不断的进行深入研究,取得了丰富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近几年来,主持省级项目1项,厅级项目1项,校级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5项,厅级项目6项,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篇,获得市级科研奖励共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