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团队 > 正文

周荣军

时间:2017-05-18 11:16:21 来源: 作者: 阅读:

周荣军,男,汉族,19865月生,河南信阳人,博士, ,副教授,现任信阳师范大学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                              

20049月至20086月,郑州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习;20089月至20106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13月至20146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149月至今,信阳师范大学商学院任教,聘为讲师。  

长期从事区域经济与国际贸易的研究教学工作。承担的课程主要有国际经济学、国际投资学、国际文化贸易学等。在《东南大学学报》、《统计与决策》等来源C刊中发表多篇文章。参与多项国家及教育部课题:如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稳定内需与促进外需的综合平衡政策研究”(批准号10BJY08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内市场发展与提升我国对外贸易国际竞争力策略研究”(批准号10CYJ052);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并在大会上宣读文章,如参加在澳洲昆士兰大学举办的第25届澳大利亚中国经济学年会并宣读文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