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05-09 15:19: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201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毕业生: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决定我校2012届毕业生离校时间为612具体离校日程安排见附件一和附件二,请各位毕业生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办理离校手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团总支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393562.

今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继续使用“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不再印发“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各毕业生可以在6月10日后登陆系统查询本人毕业手续办理情况,具体路径为:登陆学校主页——点击右边“校内信息平台”——在左上方输入用户名(11位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888888)——进入个人系统——点击菜单栏“我的信息”——在“学生信息”中找到“我的离校手续详情”——查看自己离校手续办理审批情况。共有图书馆、财务处、教材科、团委、后勤总公司、学生处、教务处七个部门的审批,全部审批通过后才能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任何一个部门没有审批通过就拿不到毕业证、学位证。

 附件一:2012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

附件二:2012届毕业生寝教室验收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