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时间:2014-03-14 11:35:45 来源: 作者: 阅读:

       310日,经济学院在502研究生教室开展部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前期试讲工作,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张俊荣、李道银与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现场,他们在认真听取了前来应聘人员的试讲之后,又与其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这是我院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一个缩影。院领导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多次强调高层次、高学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是各项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是推进我院内涵建设,提高办学层次的基础。今后,我院必将多措并举,为学院实现跨跃发展打造更大的人才优势。

 应聘教师试讲

 

各位专家、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聆听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