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2016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时间:2015-11-24 17:31: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2016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前身为经济系,创建于1993年。学院现拥有理论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校级重点学科、理论经济学校级博士学位授权培育学科、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经济学省级特色专业、经济学系列课程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经济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等众多科研平台与教学质量工程,并于2014年成为河南省三化协调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计划

专业(方向)

学历

人数

联系人、联系方式

国际贸易学

博士研究生

1

郑云院长
0376-6390981
zhy7208@163.com

金融学(金融工程方向)

博士研究生

2

数量经济学

博士研究生

1

投资学

博士研究生

1

产业经济学

博士研究生

1

区域经济学

博士研究生

1

二、应聘条件:

(一)招聘条件

招聘博士研究生,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二本以上),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1A类博士研究生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人文社科类博士研究生在我校认定的本学科一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理科类博士研究生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SCI二区以上期刊发表论文4篇以上;工科类博士研究生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在SCI二区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本学科顶尖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2)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导师排名第一,本人排名第二)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且人文社科类博士研究生在我校认定的本学科一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我校认定的本学科二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理科类博士研究生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SCI二区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工科类博士研究生在SCI二区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篇。

3)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以上。

2B类博士研究生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应具备下列条件:

人文社科类博士研究生在我校认定的本学科一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我校认定的本学科二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理科类博士研究生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工科类博士研究生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SCI三区和EI核心版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上述论文均要求本人为独著或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3.权威期刊目录界定

一级权威期刊:(1)经济研究;(2)中国农村经济;(3)经济学动态;(4)中国经济史研究;(5)国际经济评论;(6)财贸经济;(7)南开经济研究;(8)世界经济;(9)经济学(季刊);(10)中国工业经济;(11)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12)金融研究;(13)经济科学;(14)财经研究;(15)中国农村观察;(16)统计研究

二级权威期刊:(1)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2)国际金融研究;(3)经济学家;(4)农业经济问题;(5)世界经济研究;(6)产业经济研究;(7)经济评论;(8)农村技术经济;(9)会计研究;(10)经济社会体制比较;(11)中国经济问题;(12)国际贸易问题;(13)宏观经济研究;(14)经济社会体制比较;(15)审计研究;(16)证券市场导报;(17)财经科学贸研究;(18)城市问题;(19)改革;(20)统计与决策

(二)招聘待遇

1.安家费:A类博士研究生40万元,B类博士研究生30万元。

2.提供120 m2左右校内集资住房一套,享受校内职工同等价格。夫妻双方同为博士的,只享受一套校内房源。

3.房租补贴每月600元,发放2年。

4.科研启动经费:以项目评审形式资助,非实验性学科57万元,实验性学科810万元。

5.博士学位基础津贴每月400元。

6.符合学校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A类或B类条件的,每月另行奖励6000元或3000元(税后)。入选条件见《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实施办法(试行)》(附件二)。

7.享受校内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奖励绩效工资。

8.配偶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编制内安排工作;配偶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的,视校内岗位需求情况,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配偶不符合上述安置条件的,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三年内获批国家级项目后,其配偶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不需要安排配偶工作的博士研究生,增加安家费5万元。

9.根据需要提供实验室、办公室及相应设备。

10.学校负责安排子女入托、入学。

(三)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的招聘待遇

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符合上述AB类条件的,增加安家费5万元;在B类条件以下确需招聘的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享受B类博士研究生的待遇。

(四)博士后的招聘条件和待遇

博士后比照同类博士的招聘条件和待遇,增加安家费5万元。依据河南省引进人才政策规定,对博士后人员可申报来豫工作的安家费补助。

(五)海外博士研究生的招聘条件和待遇

毕业于世界排名前300名大学的海外博士研究生,待遇面议。

三、应聘办法及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简历,简历包括个人简介、家庭情况;科研项目、论文、论著及获奖情况;工作要求和设想、本人联系方式等。个人简历请同时发送至郑云院长和人事处邮箱,并在主题词处注明层次和专业方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云院长

电话:0376-6390981

信箱:zhy7208@163.com同时发送至校人事处邮箱 rsc1755@163.com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    邮 编:464000

网 址:http://www.xytc.edu.cn/

五、附件

附件一:《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二:《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