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05 16:34:1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教育与管理,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各班班主任为暑期留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的第一直接责任人。另外,根据暑期留校学生人数,各班按照每组不超过15人的数量将留校考研学生分组,每组根据组员性别指定1-2名学生负责人,协助班主任履行教育管理责任;

2.各班级、各学生小组应建立暑期留校考研学生QQ群或微信群等,加强教育管理,共享考研资料及复习心得等(各班班主任务必加入班级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群);

3.为便于暑假期间学生管理,建议以学生学习地点或学校暑期分配住宿楼点为标准分组,方便学生之间沟通,也方便学生负责人开展相关管理服务工作;

4.各学生小组负责人应每晚11点检查学生住宿情况,对于没在宿舍的学生要及时联系,如有特殊情况应第一时间给班主任报告;

5.对于学生中出现的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并上报学院,不得隐瞒拖延。若因报告不及时造成学生人身及财产受到严重侵害的,学院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作出相应处理。

6.各班于79日上午11点前将《商学院2018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分组管理信息表》(一式两份,学院一份、班主任一份)报学院团委办公室(经管楼305室)备案。

附件:商学院2018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分组管理信息表                     

                                  

                                                  商学院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