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01 15:52:38 来源: 作者:李秀艳 阅读:

为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进行,3月1日,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领教学管理人员、班主任,深入各教学班级,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察看教学环境,重点了解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到课率情况,询问各项教学安排、教材是否到位、教学设施设备使用、教室卫生等情况。特别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教师和学生仍要做好个人防护。此次检查,从整体上看,各项教学保障已全部到位,教师上课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生活秩序有条不紊,总体情况良好。

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行提供了保障。(李秀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