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王文臣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一行到商学院检查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8-09-02 18:25:23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92日下午,校领导王文臣副校长带领教务处郑云处长、赵万鹏主任一行到我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506会议室参加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汇报会。

会上,盛正国书记代表商学院就新学期教学检查、教学工作安排、教师与学生返校情况、教室设备检查及维护、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完成情况与下一步工作的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虽然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繁重,但商学院全体教师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院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转。特别是对试卷、毕业论文、课堂教学等涉及审核评估的重大问题作了明确、具体、细致的安排部署。

最后,王文臣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学院工作要进行通盘谋划,在教学工作中做到重点突出,兼顾全局,特别是做好迎接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按照以评促建的方针,把握指标内涵,做好评估材料,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现商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