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王文臣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一行深入商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和听课活动

时间:2018-03-05 15:32:4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35日上午8点,校领导王文臣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赵万鹏主任一行在教九楼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后,在商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深入课堂进行听课活动。

在教九楼403教室,王文臣副校长与赵万鹏主任认真听取了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周媛媛老师讲授的《组织行为学》课程,并在课后与周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课堂教学交流。王文臣副校长对周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恰当的教学方法和良好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王文臣副校长指出:认真开展教学检查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常态性措施。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通过多种有效方式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现商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