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教学检查

时间:2017-02-20 09:03:03 来源: 作者: 阅读:

商学院自去年末成立以来,一直把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运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首位。认真开展教学检查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常态性举措。

220日星期一,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7点半,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院长郑云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班主任到经管楼、社科楼等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在经管楼207教室,盛书记与提前到来的蒋国平老师和学生热情交谈,强调遵守教学纪律和课堂纪律是教风和学风的重要体现,只有教师乐教、学生乐学才能形成优良院风。

在社科楼415教室,提前到来的耿丽辉老师正在打开多媒体课件。看到耿老师做的精美课件,郑院长兴奋地说,在现代教育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课件的质量是一个教师工作态度、学术眼界与专业功底、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现代大学付予教师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每位教师都要坚守优良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严谨、实干,为商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

新学期,新气象!教学检查结果显示,周一上午第一节,商学院九个专业、27个班级,教师学生无一个迟到,学生到课率达98%,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条件准备充分,后勤保障齐全,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为迎来教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