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系列(二):经济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思想引领座谈会

时间:2020-10-27 19:47:4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使2020级经济学专业新生更好了解专业知识,更好进行专业规划,促进新生更加高效学习,1027日下午三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专业思想引领座谈会于经管楼103教室内举行。经济系徐孝新、黄杰、蒋磊、魏占军、万强、李俊、陶静、王璞玉八位教师及2020级经济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孝新老师主要就经济学专业发展历程、师资状况、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就业前景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述,并重点就考研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妥善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形成良好专业素养,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入会新生就课程学习、考研准备、人生规划、同学关系、能力培养等问题向老师进行咨询,各位老师对此一一进行耐心解答,为学生释疑解。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经济学专业了解更全面、更具体,对大学四年规划及未来发展目标更明确,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编辑:徐孝新、郭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