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艺术研讨会

时间:2018-12-19 15:02:2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20181218日商学院在教七楼501召开青年教师课堂艺术研讨会。研讨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梅士建教授主讲,商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商学院督导组专家余根强教授针对本学期新进教师的听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从教学心态、教学目的、教学方法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指导。然后陈俭教授结合个人教学经验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他提出青年教师一定要将教学和科研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来。最后梅士建副院长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青年教师端正心态,争取用三到五年的时间迅速站稳讲台。

青年教师的成长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院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本次研讨活动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认识,研讨会在掌声中顺利结束。(商学院马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