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积极开展实验、案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8-11-14 09:47:1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在本科教学工作以及人才培养中的作用,1113日,商学院在教七楼501会议室召开实验、案例教学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兼商学院院长郑云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梅士建教授及商学院部分实验课教师参加。

会上,余根强教授以市场营销专业实验教学为例,从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实验教学的地位与作用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其次,余教授向大家展示了市场营销专业实验教学的多种授课模式,并与大家分享在教学中如何采取有效的措施与评价体系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为年轻教师在今后的实验、案例教学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和思路。

郑云教授对市场营销的实验教学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实验教学是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如何有效的开展实验教学是每位老师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同时学院将大力支持实验教学的发展。

最后,梅士建副院长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吸取经验,积极有效的开展实验教学,使教学更加符合课程和人才培养的要求,积极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商学院 王重阳 马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