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周末开展集体听课和评课活动

时间:2018-09-15 10:32:3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高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全院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2018915日,商学院开展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活动采取教研室为基本单位,党政领导到所挂靠教研室参加听评课活动,教研室主任为听评课组组长,教研室全体教师轮流为授课人的方式开展。活动中同行教师、督导专家当堂听课,当堂点评,分别从备课、教案的设计、课堂教学节奏的把控、重难点的讲解、教学方法的设计、课后师生交流等方面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听评课制度是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内容。本次听评课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院教师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学习氛围,同时为提升商学院的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商学院教师听评课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