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5-12 08:31:53 来源: 作者: 阅读:

510日,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院长梅士建、院长助理杜辉及部分专职辅导员在经管楼506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盛正国首先对李若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和商学院发展历程。

李若水表示,信阳师范学院学风优良,考研率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希望能在全面交流的基础上,重点调研考研和学风建设相关经验。梅士建、杜辉详细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和商学院的考研概况,并从营造考研氛围、建立激励机制、做好考研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

会上,双方就党建、考研、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党建工作交流中,盛正国详细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和商学院的特色做法:一是坚持从严治党、狠抓主体责任;二是实现党基层组织有形无形全覆盖;三是建立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四是创新价值观教育形式;五是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

盛正国指出,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与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共饮淮河水,财经一家亲,愿双方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共同发展。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