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考生自行打印2017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06 10:21:2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7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年12月16日进行,为确保我校考点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2017年12月6-15日,成功报名参加本次四、六考试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点击左下方“快速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准确填写身份证、姓名信息提交后即可打印。

二、考场确认与听力试音

全体考生请于2017年12月15日17:00-18:30,携带收听设备到准考证上指定的教室确认考场并试音,试音和考试用电台为FM段98兆赫(考场设在数学楼、计算机楼、教科楼及经管楼的考生,如果听力效果不理想,可选择接收信阳学院调频电台FM段99.2兆赫)。

三、考风考纪强调

1.所有考生均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在规定时间内(上午8:45-9:00,下午14:45-15:00)进入考场。

2.考生应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考试纪律要求,严禁携带通讯设备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对于违纪考生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1.考生须知.docx

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x

3.学校考试纪律处分文件内容节录.docx

下载链接:http://jwc.xytc.edu.cn/a/2017/12/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