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24 10:00:01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3日,商学院经管楼506会议室召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由商学院郑云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梅士建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教学副院长梅士建传达了省教育厅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会议精神根据审核评估具体要求,结合商学院四个评估专业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我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郑云院长对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充分认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常态趋势。二是要深刻领会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及要求,认真做好定量材料的审定和定性分析工作。三是要掌握好专业评估的时间节点,本次商学院评估专业多,任务重,要提前准备,有序推进。四是学院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