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全日制 > 正文

经济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4-05-20 09:28:45 来源: 作者: 阅读:

经济学院2014届政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于2014519日上午8点在经管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

答辩会由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兵教授担任主席,出席答辩的委员有信阳师范学院院长王文臣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曹明贵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郑云教授、书记盛正国教授、管理学院漆向东教授。答辩的毕业生分别是全日制研究生李艳和王皓,同等学力研究生梅春鑫、吕娟、李国秀。丁春雷、郑海燕、刘永远和杨永乐。

经济学院院长郑云博士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热烈欢迎王兵教授来我院指导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王兵教授安排部署了本次答辩的具体流程与相关要求。

 

答辩现场

答辩会上,各毕业生用PPT简要阐述了学位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

研究问题和方法、创新点、研究不足以及研究展望。评委们提出相应的问题,答辩研究生进行了较详细的回答。

本次答辩的论文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肯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9名研究生的论文全票通过答辩,经济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答辩主席王兵教授宣布答辩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