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全日制 > 正文

经济学院2013年度教师教学大奖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3-04-02 11:21:57 来源: 作者: 阅读:

 330日上午,经济学院2013年度教学大奖赛在502教室圆满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观看了比赛。比赛由教学副院长梅士建教授主持,他阐述了本次教学大奖赛的目的与意义,对比赛规则进行了安排部署。

 举办教师教学大奖赛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2013年度工作要点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教学活动,旨在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大奖赛,成立了以院长郑云教授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安排了本次教学大竞赛的各项工作流程。

 从311日开始,各教研室在认真听取每位教师讲课的基础上,经教研室认真研究,共推荐了7名教师参加我院的教学大奖赛。经过激烈角逐,贾蕊老师获一等奖,邹丽和黄颖老师获二等奖,何学松、夏金梅、陈俭和余元明四位老师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作了精彩点评。他们对本次教师教学大奖赛参赛教师展示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位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缺点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教师职业道德、课堂教学改革及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