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全日制 > 正文

研究生处一行来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1 14:38:59 来源: 作者:何凤 阅读:

10月20日,研究生处处长沈文慧带领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学院院长彭荣胜、副院长俞彤晖、工商管理系主任上官绪明、研究生工作秘书何凤参加会议。

会上,彭荣胜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报录比、师资队伍、实习基地、研究生学术交流和训练等方面情况。然后,与会人员对照2020年国家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学位授权点申请授权审核基本条件和国家一级学科(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学位授予要求,针对该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要点。

彭荣胜表示,商学院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十分重视,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此次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