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全日制 > 正文

我院俞彤晖老师获得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十佳导师”荣誉称号

时间:2021-12-27 16:32: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发挥榜样的示范激励作用,在广大师生中构建和谐导学氛围,近日,研究生处开展了第三届研究生“十佳导师”评选工作。

经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初评,报送俞彤晖老师参加校研究生“十佳导师”评选。经研究生处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审,俞彤晖老师以优异的教学和科研成绩,当选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十佳导师”。

俞彤晖,男,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米勒斯维尔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现任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为空间非均衡增长理论、流通产业发展理论。近5年来,俞彤晖老师已主持并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5项,出版科研专著1部,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荣获信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并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将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导师的首要职责,要求导师落实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四位一体”的育人理念,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攀学术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