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五险两金,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0-12-24 13:25:2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单位介绍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18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总资产过1000亿元,年经营规模过2000亿元,累积投资额超3000亿元,位居湖南省100强企业前3名。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是中建五局直营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三级单位,2002年进入河南区域市场,主要指标连续多年实现两位数增长。近六年,合同额增长31倍,营业收入增长23倍,在建项目增长8倍,是中建五局最具成长性单位,综合实力在全局排名前三。2019年全年中标合同额超500亿,平均合同额10亿,公投市场项目占比65%,完成产值近200亿,在建项目130个,年经营规模超700亿,稳居中建在豫三级单位综合实力第1。

二、招聘专业

1、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道桥工程、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建筑学、水利水电、安全工程、给排水、暖通(建环)、电气自动化、工程机械、物流管理、无机非金属等;

2、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中文类、新闻广告学类、英语、市场营销等。

三、薪酬待遇

1、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河南地区行业80分位以上。

2、薪酬组成:

固定部分:岗位工资、职级工资、津补贴(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施工津贴、兼职补贴、艰苦补贴、年功津贴、执证津贴、特殊津贴等)、五险两金;

浮动部分:效益工资、项目奖金、专项奖励(市场营销奖、履约奖、创效奖、成本节约奖、质量安全奖、科技进步奖等);

3、对见习期新员工实行保底奖金制,确保新员工基本收入有保障;

4、对国内TOP5、国(境)外QS排名TOP50院校对口专业本、硕、博毕业生可给予2-20万元不等安置费(面议);

5、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企业年金、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四、工作地点

2020年河南公司形成了“立足河南,面向山西,带动陕西,挺近河北,迈向海外”的“1+7+N”经营布局,主要经营区域:

郑州分公司:郑州、许昌;

豫东分公司:商丘、开封、濮阳、周口;

豫南分公司:驻马店、漯河、平顶山、南阳、信阳;

豫西分公司:洛阳、安阳、三门峡、济源、焦作、新乡、鹤壁;

豫晋分公司:山西、内蒙古;

豫陕区域经理部: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

豫冀区域经理部:河北(雄安)、北京、天津;

海外市场:东南亚、中东欧等。

五、 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

http://campus.cscec5b.zhaopin.com/jobs.html

招聘联系人:柴经理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石化路69号中建五局河南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371-60129825

15137172880(同微信)

联系邮箱:cscec5bhnxz@cscec.com

公司网址:5bhn.cscec.com

校招QQ交流群:723217529

校外链接

就业服务网站

教育部门网站

校内链接

省内高校链接

  •   编:464000

  •   箱:jyb6393811@126.com

  • 联系电话:0376-6393811

  • 院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扫一扫关注

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5  ICP备050024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