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秋季校招开启

时间:2020-09-29 23:07:2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现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税务、统计、行政管理、档案管理、工程、计算机、通信、装备制造等专业,具备理工科背景的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授信评审岗仅限具备理工科专业背景的毕业生报考。

三、学历要求

信贷管理岗、授信评审岗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财会后勤岗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

招聘信贷管理岗、授信评审岗、财会后勤岗若干人。

五、注意事项

1、英语水平要求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或同等水平及以上英语资质。

2、应聘材料要求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1份、6寸近期素颜全身生活照1张,学校就业推荐表(如有)、成绩单、外语水平等相关资格证书、公开发表的作品、所获奖励证明等材料。以上材料均为复印件,请勿邮寄原件。请于20201011日前将应聘材料邮寄至“郑州市金水路266号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人事处”,邮编450008(请务必在信封封面注明为“应聘材料”,并在右下角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3、应聘者提交的所有材料均为复印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六、报名须知

1、本次招聘包括国家开发银行总行、37家一级分行、3家二级分行及4家控股子公司,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报名时间为20209250点-101524点(北京时间),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详情请登陆我行门户网站(http://www.cdb.com.cn)。

2、具体招聘条件、工作地点及招聘要求,详见各单位招聘公告。

3、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输入18位身份证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线填写个人资料。每位应聘者可选报总行、分行、子公司中的2家单位,每家单位可选报1-2个岗位,并选择是否接受岗位调剂。已报单位不能修改,请慎重考虑后报名。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修改。同时,请务必牢记报名账号。

4、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所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5、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本人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6、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致电010-58635888-68959(请务必加拨分机)。

7、笔试分为两轮。笔试一将于20201028日通过在线机考方式进行(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机考所需设备及网络环境,具体时间及要求以正式通知为准)。通过笔试一筛选的应聘者将另行通知笔试二有关安排。笔试二预计于202011月中旬在报考单位所在省(市)统一开展(具体时间地点以正式通知为准)。

8、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9、我行仅通过门户网站和智联招聘网站发布校园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10、我行从未编辑或出版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也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辑或出版。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考试相关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11、国家开发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校外链接

就业服务网站

教育部门网站

校内链接

省内高校链接

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

  • 邮  编:464000

  • 邮  箱:jyb6393811@126.com

  • 联系电话:0376-6393811

  • 院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