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大预研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5-09-18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加大项目培育力度,提升科研水平,学校特开展重大预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额度  

1.重大预研项目主要用于对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等)的优秀选题进行资助。为避免重复资助,本年度不再组织国家级项目培育基金项目评审。  

2.重大预研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左右。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需符合2016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条件,且须主持申报2016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  

2.选题须符合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研究目标明确、论证充分、方法可行、有较好的前期积累,能在预期内取得研究成果。  

三、申报要求  

1.获批重大预研项目的主持人需制定2016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具体任务计划。  

2.拟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类的申请人须填写项目申请书和活页,拟申请自然科学类和社科类其他类别项目的申请人须填写项目申请书(由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还未开始,本次申报的申请书和活页使用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的版本),提交纸质文本1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3.各单位需加强本单位申报课题的指导和论证,进行初评和推荐。学校将统一组织评审。  

四、报送要求  

自然科学类项目纸质文本报送至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综合办公楼408房间),电子文本发送至kyczgk@xynu.edu.cn;社会科学类项目纸质文本报送至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综合办公楼419房间),电子文本发送至kycsgk@xynu.edu.cn。  

申报截止日期:2015101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荣宪举,电话:6393630

        李振东,电话:6390735。  

   

    

                                   2015916日 

 

附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