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推进会

时间:2017-02-21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商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学院从2016年7月便开始总体部署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从策划选题、文献收集、课题论证等各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先后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裴长洪研究员、武汉大学简新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少平教授等十余位不同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针对性指导。

 

 

 

寒假期间,为更好地集思广益、修改完善,学院先后在年前、年中、年后举办多次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主要领导亲自主持,全院科研团队成员集体参加,全体申报教师分别对申请书进行阶段性的汇报和讲解,并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学术交流,取得了积极而明显的探讨效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既是商学院“双周学术论坛”的延续,也是商学院年度科研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思想碰撞,发现问题、开拓思路、激发灵感,继而以开放性的团队运行机制来提高全院课题申报质量和教师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