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大别山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通过考核转为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时间:2017-09-13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日前,2013—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评结果公示。大别山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通过考核,由培育基地转为重点研基地。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规定,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实行动态管理,以四年为一个建设周期,建设期满,根据各基地四年来的总体成绩进行排序,四年累计平均成绩排在后10%的,列为培育基地。培育基地中四年累计平均成绩超过重点研究基地后10%的,转为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基地中四年累计平均成绩在后20%的取消资格。商学院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凝聚力量,奋力攻关,提高基地经费使用效益,争取产出更多高层次科研成果,提升科研水平。

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基地平台建设,注重学科交叉研究和团队协作研究,切实发挥基地平台的凝聚作用和智库力量,不断增强学校科研特色,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