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7-10-13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全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盛正国主持。

 

 

盛书记首先对去年国家级课题的申报情况进行总结,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强调申请书撰写的重要性,尤其是对基础科学问题的阐述应该准确、严谨,同时注重研究课题的准确定位。

院长助理杜辉对2018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指出高水平课题申报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是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重要基础;要求青年教师注重平时积累,夯实科研基础,以高水平科研成果为课题成功申报提供有力保障;针对商学院不同学科不同研究方向交叉融合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强调要更加注重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争取在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中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