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第一批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结项(鉴定)申报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3-30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我校《科研成果管理办法》以及《科研项目结项(鉴定)审核工作细则》(信院科字[2010]003号)文件 要求,现组织2012年度第一批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结项(鉴定)成果的推荐审核工作,请准备申报省级及以上级别科研项目结项(鉴定)的课题负责人于3月10号前向科研处提交项目结项材料,校学术委员会将对提交的成果材料进行审核、评议和推荐上报。

    联系人:自然科学类项目:李   刚  电话:6390706

                   人文社科类项目:李军辉  电话:6390735

                                                                 科  研  处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信院科字[2010]003号《信阳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结项(鉴定)审核工作细则》文件

 

      为切实加强省级及其以上科研项目的后期管理,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结项(鉴定)程序,保证科研项目的研究质量,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科研项目结项(鉴定)审核工作细则。

      一、适用范围

    本细则中的“科研项目”指:我校获批的省部级及其以上项目;我校申请省级及其以上鉴定的自选课题。

      二、审核程序

      1、课题组应按照各类项目结项(鉴定)的有关规定提交研究成果的主件、附件纸质及电子文档等材料。

      2、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组织对提出结项(鉴定)申请的课题初审;校学术委员会对项目结项(鉴定)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得票超过三分之二的视为学校审核通过,报上级主管部门办理有关事宜。

      3、上述课题结项(鉴定)申请每四个月受理评审一次,具体时间为每年的二月中旬、六月中旬及十月中旬。逾期申请者参加下次评审

      本规定自2011年1月1日起执行。

 

                                                     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二○一○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