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成为“河南省三化协调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

时间:2014-10-31 16:33:05 来源: 作者: 阅读:

  “河南省三化协调协同创新中心是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为牵头单位组建的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经济学院作为协同单位,经省教育厅批准,正式加入“河南省三化协调协同创新中心

  近年来,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坚定地把科研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狠抓师资队伍、科研管理和平台建设,整合学术梯队,凝炼学科方向,加强科研内涵建设,建立科研激励与约束机制,着力培养教师的学术修养和科研协作能力,积累了一批高层次研究成果,在重点学科、科研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成效显著。

  这次通过加入该中心,进一步明确科研方向,更加有利于学院培养学术梯队、提升科研水平与质量,增强科研协同创新能力,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