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潘劲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12-18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强化科研氛围与提升学术水平,12月16日上午,商学院特邀《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杂志社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潘劲研究员,在经管楼310作题为“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投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郑云院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聆听讲座。

 

 

报告会中,潘劲研究员从国家级权威期刊主编的视角,针对学术论文的写作、加工与处理、投稿技巧三方面内容,系统阐述了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创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同时,潘研究员和各位教师积极互动,就高水平论文写作和发表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郑云院长指出,潘劲研究员的报告内容丰富、事例生动,对我院师生今后发表高水平论文树立了信心,更为商学院建立高水平科研团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