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池波教授到我校讲学

时间:2019-05-14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510日,应商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陈池波教授,在经管楼310作题为“优秀成果奖申报:体会与建议”的知识分享会。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商学院40余名教师共同聆听此次报告。

 

 

报告中,陈教授从选材、备材、用材三方面切入,并结合文字、图表、图片、统计数据等资料进行阐释。在选材方面,陈教授总结为提振信心、彰显特色。从获奖成果和主要奖项两方面激发大家要树立信心、踊跃申报。告诫大家要注意对评奖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学习,要能够明确范围、把握条件、用足政策、突显特色。在备材方面,应提早准备,日积月累。其中评价材料应提早准备(书评等),引用材料要注重平常收集(引用等),采用的材料要进行主动出击(批示等)。在用材方面,要求老师们提升质量,加强沟通。要以科学态度选择申请类别,用心填好每一张表格,还要时刻关注评审程序,且注意加强沟通交流。

陈教授的讲解视角新颖,以幽默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让在场教师对申请优秀成果奖有了更多信心和更大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撰稿人:王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