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胡家勇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时间:2020-01-04 18:47:23 来源: 作者: 阅读:

13日,为深入贯彻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精神,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智库秘书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胡家勇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院长郑云教授主持,书记盛正国教授、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胡教授结合自己作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经验,从选题、谋篇布局和细节处理等三个方面,对每一份申报书存在的问题都给予认真深入的剖析,详细解答老师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结合十九大以来的系列会议精神和经济学前沿问题给教师申报选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胡教授的指导针对性强、站位高,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有重要指导意义在座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郑云院长对胡教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强调中青年教师必须提高认识,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当做一项重大任务对待,要求每一位教师会后结合专家的意见认真思考、修改申报书,多向专家讨教,争取在今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不错成绩,为推动学院科研实力上台阶和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