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新闻 > 正文

“百年党史,礼赞颂歌”---商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成果展演

时间:2021-06-19 12:37:55 来源: 作者: 阅读: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7日晚,商学院于理科楼报告厅举办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成果展演。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一曲优美的音舞《八月桂花遍地开》拉开本次展演的序幕,“请组织上放心,不改变兰考的面貌,我绝不离开这里!”朗诵者双眼饱含泪水,动情的讲述着人民公仆焦裕禄的故事。《天耀中华》、《芳华》、《映山红》等红歌串烧与舞蹈将自身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倾注到演绎中去。话剧《可爱的中国》将一幕幕历史画面更生动,更接地气的演绎出来,唤醒大家心中的红色记忆。作品《青春中国》演讲更是将现场氛围拉至高潮,最后,以一首慷慨激昂的《国家》落下本次汇演的帷幕。

本次展演是商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营造了凝心聚力学党史,持之以恒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供稿: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