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1-01-07 17:41:58 来源: 作者:郭迎亚 桑晨阳 阅读:

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经管楼310召开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副处级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海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紫涵、郭迎亚、韩月华、黄亚俊、李梦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汇报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在疫情未返校期间,通过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了各项工作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最后,参会人员就各支部工作交流了意见,并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