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走近历史课堂 继承爱国传统——记我院举行“评价辛亥革命”活动课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1号上午,我院06级经济学班在人文楼308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评价辛亥革命”活动课。此次活动由鲁玉有同学主持,班委成员担任评委。       首先,鲁玉有同学详细地宣读了活动规则及评委评分标准,介绍了参加讨论的选手名单。接着,本次活动在一号选手任航同学的精彩发言中拉开序幕。讨论会上,选手们积极发言,充分运用所学历史知识,结合各种文献资料和论文专著,深刻阐述自己的鲜明观点。最后,任航同学以9.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该活动的桂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历史知识,提升爱国情操,而且也为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经管学院文通社 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