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清扫何景明墓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值清明之际,为缅怀先辈,4月5日,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和06级经济学2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清扫何景明陵园的义务劳动。

    首先,同学们在先辈墓前默哀三分钟,献上自制的白花和纸鹤,表达内心的敬仰和爱戴之意。接着,他们将所有成员分为三组,每组分管一区,在何景明陵园周围及园内主要路面仔细捡拾废弃食品袋、瓜子皮、果皮、废纸等垃圾。经过近2个小时的义务劳动,最后,何景明陵园的整体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我院青年志愿者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实践锻炼的机会,也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与此同时,同学们从中感受到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个人阅历,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促进作用。(经管学院文通社 耿精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