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创雅洁寝室,树文明新风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真正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雅洁的居住环境,建设高雅、文明的寝室文化,增强公寓在学风建设和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的明显作用,我院继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后,于近期再次举办“雅洁寝室”创建活动,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先后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督察和指导,截至目前取得了显著性成果。

        据悉,这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该院近380个学生寝室进行评选。为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会劳卫部还制定了具体活动评选方案与细则,对“雅洁寝室”的参评资格、参评方式和奖励实施办法做了具体的规划,这样以来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创雅洁寝室,树文明新风”的热情,而且还便于该院劳卫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检查“雅洁寝室”时,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兴周强调指出,在这次活动创建过程中,大三、大四的学生表现出来的精神非常难得,基于他们专业学习时间紧,找工作压力大,能把宿舍整的如此干净、整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我院的评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经管学院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