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经典影视作品赏析”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4日晚7点,由我院学生会精心筹办的“经典影视作品赏析”活动在教九楼拉开了帷幕。曾以《ID4星际终结者》写下四亿票房佳绩的名导罗兰·艾默里克导演的全新巨作《后天》被作为开幕影片在教九205教室放映。整个会场座无虚席,200多名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这部经典作品。

        该片描绘的是以美国为代表的地球一天之内突然急剧降温,进入冰期的科幻故事。全片运用大量顶尖特效,呈现出铺天盖地的自然威胁,这些大手笔的运用给观众留下强烈的视觉冲击。影片是想让人们注意到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将带来怎样的恶果,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来保护环境。

        我院的这次影视赏析活动,本着中西结合,经典为主的放映理念,选取了多部中外著名影片,题材丰富而有内涵。在最近的一星期里,该院还将陆续展播多部经典作品,更好的来宣传电影艺术,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电影放映结束后,许多同学仍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诸如此类的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经管学院  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