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10 11:36:46 来源: 作者:宋嘉仪 张瑞 阅读: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圆满落幕。我院荣获创业模拟赛道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创业计划赛道三等奖2项。

自本届“精创教育杯”竞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学生组队参赛。我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项目集中展示和交流研讨,邀请多位优秀老师从作品选题、申报书撰写及演讲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培训和指导。通过认真组织赛前培训、精心指导和实战模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竞赛软件技术支持单位,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同时也是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50余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共同参与,是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一个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