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奉献 与爱同行

时间:2018-04-17 09:49:42 来源: 作者: 阅读:

 

大爱无疆,生命护航。413日下午,后勤处校园文明纠察队为商学院2015级许雅芳同学捐款的仪式在行政楼118会议室顺利举行。保卫处吴清义科长、保卫处郭旭峰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黄诗雨、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老师、2015级工商管理班班主任梁艺珂出席了本次仪式。商学院学生代表、校园文明纠察队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首先,校园文明纠察队大队长魏兴星简单介绍了善款情况,校园文明纠察队全体队员在保卫处的组织下联合校园环境巡查队部分队员、历史文化学院志愿者、旅游学院志愿者、地理科学学院志愿者对校园内的废旧自行车进行了统一整理,最后将196辆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进行了统一处理,以每辆价格6.5元卖出,共计1280元。校园文明纠察队又在队内筹集了220元,共计善款1500元。接着,梁艺珂发表讲话,她指出许雅芳同学在校表现优秀,积极向上,突如其来的病魔却残忍地改变了她的美好生活。她在此代表许雅芳同学对保卫处的老师同学们表达自己真挚的感激之情,感谢所有人奉献出来的一点爱心,同时也希望许雅芳同学早日康复。随后,吴清义讲到,虽然这些捐款对于那笔巨额的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希望我们的爱心可以温暖许雅芳一家疲倦的心灵,帮助许雅芳一家渡过难关。商学院学生代表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许雅芳在医院的病情状况,经过努力,已经找到了与许雅芳同学相匹配的骨髓,希望她接下来的治疗一切顺利。最后,由保卫处吴清义、郭旭峰老师向受助方代表商学院团委书记黄诗雨老师等交付共计1500元的善款。

涓滴细流,终能汇聚成海;点点爱心,终成大爱无疆。这次捐款是信阳师院师生们爱的汇聚,是许雅芳同学的一次生命接力。祝愿许雅芳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与老师和同学一起继续快乐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