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月”推进会

时间:2018-05-10 08:40:5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浓厚学习氛围。59日,信阳师院商学院2018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月推进会于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梅士建,党委副书记王永贵,投资学教研室主任余彤晖,就业秘书黄亚俊,1415级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主要分为宣读奖励决定、颁发荣誉证书、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分析和副院长讲话五项流程。首先,王永贵宣读商学院表彰决定,然后,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录取的14级经济学班学生杨晓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各科目学习方法。接着,余彤晖为在座同学进行了考研分析和指导,他认为考研需要同学们心无旁骛、持之以恒的高效率学习和平和稳定的情绪,并建议考研的同学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劳逸结合。                    

               

最后,梅士建对考研录取的35位学生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要以考研推动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是一项长远性的工作,全院师生都是学风建设的主体,因此要全员参与,共同努力。他要求同学们建立起共同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目标,提高自己对学风建设的思想认识,培育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积极性,落实学风建设的多项制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调动考研热情,而且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创造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推进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