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分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1 17:51:26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7日上午,商学院分党委于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和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周经兵莅临本院指导大会的召开。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书记王永贵、副院长梅士建、李毓等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

 

 

 

会议伊始,盛正国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商学院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聚焦“九大问题”主动领帐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认领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力气、求实效。此次民主生活会引起了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

盛书记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阐述了对照检查情况。对照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涉及高校的共性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商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总结前期巡视整改工作基础上,围绕思想建设、理论学习,抓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

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各自学习认识,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有同志认为学习主动性不够,工作缺乏创新性;也有同志认为意识形态监督工作做的欠缺。自我批评聚焦问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接到位,触动大,辣味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最后,龚立新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书记带头,示范作用好。对于不足之处,龚立新书记表示本院在思想根源上还需进一步挖掘,查摆问题还需进一步深化。同时,盛正国也对于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要全面从严治党,深挖思想根源,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锲而不舍推进整改任务见底到位,一分布置九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