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简报:商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5 14:46:50 来源: 作者:韩月华 阅读:

 

9月24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

 

盛正国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从主题教育时间、要求、实施步骤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处级干部为重点,覆盖全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他要求每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有计划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资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

 

最后,盛正国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广泛调研;五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会后,集中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记录本。(供稿人: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