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直播

时间:2019-10-02 10:03: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日上午10时,商学院组织在校师生代表在经管楼310会议室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电视直播,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辉煌历程,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党委委员李毓、杜辉与师生代表一同观看实况直播。

礼炮轰鸣,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庆庆典正式开始。首先由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的阅兵仪式中,各方队依次受阅并进行分列式展示,彰显了我军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的群众游行中,彩车生动直观地再现了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观看过程中,师生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展现了浓厚的爱国热情。

本次收看直播活动是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场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对增强师生使命担当意识、推动师生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中国梦有着重要意义。

(供稿人:郭迎亚 罗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