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6-11 17:31:53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永贵主持。

王永贵认真传达了《信阳师范学院春季学期本专科学生返校复学须知》文件精神,并指出,毕业生返校是当前的要事大事,我们要以科学性和精准性作为工作要求,坚持学生自愿原则,精心组织好毕业生返校工作,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将各个环节做实做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离校。随后,他又从毕业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返校时的接待工作、返校后的毕业生日程工作、离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他就做好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及时解释传达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措施,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工作。三是要切实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营造安全温馨的毕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