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2 18:27:33 来源: 作者:韩月华 阅读: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2日下午,商学院于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院各专业系目前的就业率,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对具体工作作出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背景及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随后,盛正国分析了目前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点部署。一是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制定和细化就业工作方案,实现班子成员、专业系教师、班主任、毕业生四级联动机制,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二是专业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要掌握毕业班每个学生情况,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三是充分挖掘资源,主动与就业单位、校友等联系,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四是引导毕业生密切关注就业信息,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端正就业态度,实现顺利优质就业。(供稿人: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