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龚立新赴商学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05 11:31:42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学生处处长岳宗德莅临商学院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在经管楼506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岳宗德主持。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正国代表班子成员围绕开学前返校学生摸排情况,开学时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流程及应急处置预案,开学后学生管理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龚立新对商学院秋季开学前各项认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任务加重,需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最后,龚立新从做细做足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重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广大师生心理疏导工作讲好开学第一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贫困学生群体切实发挥工作预案重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细致建议。